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民生杂谈 >>昌吉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绿色通道”解民忧
昌吉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绿色通道”解民忧
作者:

新疆民生网(马亮 杨建梅)“真没想到,你们为群众想的太周到了,免去了我母亲生病住院无法办理过户手续之苦,不动产登记中心的同志们主动上门,加班加点为我们服务,太感谢了。”市民李女士的儿子在母亲的病床前激动的连连称赞。5月17日下午,在得知李女士患癌症晚期,正在住院化疗,行动不便,无法到场办理不动产业务时,昌吉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大厅工作人员马亮、石伟立即启动“绿色通道”服务,来到李女士的病床前,现场为她办理房产过户手续,并带去了早日康复的衷心祝愿。

为李女士上门办理业务,只是昌吉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开辟“绿色通道”服务的一个生动缩影。据悉,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自成立至今,工作日日均受理登记申请超过100个,虽然业务繁忙,中心还是急群众之所急,为特殊群体开设了绿色通道,方便他们办理业务。

截至目前,昌吉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通过“绿色通道”共办理登记业务30多件,为20位老人、5位重病患者、2名孕妇、1名现役军人以及5名紧急出差人员加急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较好的方便了群众,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推行“绿色通道”服务,真正做到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随时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供稿:昌吉市国土资源局)


  • 上一篇:叶城公路管理分局紧急修复水毁公路
  • 下一篇:靠技能脱贫 用双手致富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