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民生经济 >>“五一”火车票热卖 部分车次车票紧俏
“五一”火车票热卖 部分车次车票紧俏
作者: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王艳红报道) 距离“五一”假期还有十余天,不少人已经开始规划小长假行程,记者从12306铁路官方售票网站查询发现,“五一”小长假火车票销售火爆,部分热门方向车票紧俏。

今年“五一”小长假从5月1日至4日,其间,铁路客流将主要以疆内的中短途旅游、探亲、学生客流为主,集中在吐鲁番、鄯善、哈密、库尔勒、喀什、石河子、奎屯、克拉玛依、伊宁、北屯等方向。

按照客流出行习惯,4月30日午后开始,小长假客流将集中出行。

记者查询发现,4月30日午后开行的列车,热门方向火车票比较紧俏。以乌鲁木齐至伊宁方向为例,4月30日17时至23时开行的5趟列车,火车票已售罄。乌鲁木齐至吐鲁番方向,30日20时开行的一趟动车,车票也全部售罄。乌鲁木齐至库尔勒方向,部分列车卧铺票已售完。

疆内其他方向和出疆方向的列车,火车票十分充裕。值得注意的是,受疆内施工调整列车运行图影响,5月2日及其以后(列车始发日期)的疆内列车车票,目前还没有发售,所以小长假返程火车票暂时还无法购买。

根据以往经验,小长假期间,铁路部门会根据客流情况,在热门方向安排假日列车增加运力,为旅客出行提供便捷。


  • 上一篇:新疆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启动
  • 下一篇:吉木乃县“聚力压责”护航集体经济项目运行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