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民生经济 >>新疆多个景区推优惠政策致敬教师节
新疆多个景区推优惠政策致敬教师节
作者:

都市消费晨报讯(记者许倩)为了庆祝教师节、向辛勤的老师们致敬,我区多个景区推出了各种减免优惠政策。

9月9日,记者联系天山大峡谷、可可托海景区、江布拉克等多个景区了解到,9月10日当天,凡是持有本人教师资格证者均可免景区门票畅游景区,还可享受区间车半价票。9月8日-10日,可可托海国家矿山公园对持教师资格证者免费开放。

“开学之后工作会比较忙,所以趁着周末带着父母一起出去玩,到了江布拉克才知道,因为马上到教师节了所以教师持证免门票。感觉特别自豪、也很欣慰!”在昌吉市当小学语文老师的马女士说。

新疆丝路南山旅游文化有限公司目前负责经营管理天山大峡谷景区,公司营销部主任毛红军说:“今年我们结合自治区要求,进一步大力推广营销景区旅游,往后我们还会考虑在中秋、国庆、元旦、春节等节日推出相应的优惠政策。”

据了解,教师节提供优惠减免活动的景区不在少数。新疆古生态园(汗血宝马基地)在9月8日、9日、10日3天,不仅供持有教师资格证或工作证的教师免费参观,其同行人员也可享受七折优惠(含每天下午6点马术表演)。

昌吉州奇台县江布拉克景区和吉木萨尔县车师古道景区9月8日、9日、10日期间,持本人教师资格证即可免门票。其中,江布拉克景区内老师可以免费畅玩价值85元的滑道一次;吉木萨尔县车师古道景区内凭本人教师证餐饮满200元可享8折优惠,住宿还可享团队价。

巴州博斯腾湖景区在9月8日、9日、10日期间,持本人教师资格证游客,即可免费赠大河口、莲海世界观光门票1张,同时赠大河口西海沙浪娱乐区门票1张;其陪同亲属及朋友均享受所有门票8折优惠。

此外,博斯腾湖景区活动期间持教师资格证乘坐大河口快艇、飞鱼等水上娱乐项目均享受半价优惠,其随行家属(不超过3人)均享受8折优惠;教师带结对亲戚进景区,教师免票,亲戚半价。

为了让更多教师有充裕时间享受优惠,奇台县塔塔尔部落民俗文化旅游景区推出活动:9月7日-16日,不仅景区免门票、免停车费;凭教师证只需199元即可体验入住价值1280元特色民宿一套。


  • 上一篇:乌鲁木齐:中秋节前机票价格回落
  • 下一篇:吉木乃县“聚力压责”护航集体经济项目运行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