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民生经济 >>凭大学录取通知书疆内多景区免门票
凭大学录取通知书疆内多景区免门票
作者:

亚心网讯(记者张小宓)针对暑期旅游,疆内不少景区景点推出有力度的优惠政策,其中针对高考生的优惠最多。昨天,记者从疆内多家景区景点了解到:8月底9月初之前,高考生凭大学录取通知书在多景区可享受免门票福利。

火焰山景区:准大学生免费游玩

火焰山景区副总经理王宏介绍说:“即日起到9月,应届高中毕业生凭大学录取通知书到火焰山景区可免费游玩。另外,应届大学毕业生持学生证到景区游玩,学生证的有效期推迟至9月30日,学生证被学校收回的,可凭毕业证享受半价门票。”

南山景区:周一到周五有优惠

乌鲁木齐南山南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吾克莱说:“9月1日前,每周一到周五,今年的高考生凭大学录取通知书,在西白杨沟景区、水西沟镇庙尔沟龙王瀑布景区游览享受免票优惠。”

新疆古生态园:免票看汗血马

野马文化发展公司营销中心副总经理杜雪梅说:“今年我们推出了两项专门针对高考生的优惠政策:9月1日开学前,2018年应届高考生凭录取通知书即可免费参观新疆古生态园·汗血马基地景区,在咖啡厅、茶肆、精品店消费还可享受折扣优惠。”

江布拉克景区:中、高考生免门票

昌吉州旅游联合推广中心主任周静介绍说:即日起至8月31日期间,应届高中毕业生凭大学录取通知书可以免江布拉克景区门票。此外,考生凭今年的中考、高考准考证也可免江布拉克景区门票。

另外,持有2018年大学录取通知书的高考生可以免门票进入阜康的王母桃园,并且可以免费品尝鲜美的桃子。

 天山托木尔森林公园:三类人群免门票

据了解,持高考准考证进入天山托木尔森林公园景区游玩免门票,此外,学龄儿童进入景区游玩一律免票,持学生证的学生进入景区免票。这3种享受免票优惠的同学,还可以免费参加景区的抽奖小游戏。温宿托木尔大峡谷景区:免门票还有礼品

据了解,持高考准考证进入温宿托木尔大峡谷景区游玩免门票,另外,持学生证到景区汽车餐厅可免费领取一瓶汽水。


  • 上一篇:新疆:现代农业助推小农户走向大市场
  • 下一篇:吉木乃县“聚力压责”护航集体经济项目运行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