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法律服务 >>乌市相邻两小区 水价却不同
乌市相邻两小区 水价却不同
作者:网络转载



    亚心网讯(记者闫笑然报道)近日,乌鲁木齐市居民生活用水由1.16元/立方米,调整为1.66元/立方米,水价上涨后,一些居民打来热线反映,自己所在的小区每立方米的水费不止增加了0.5元,且与相邻小区收取水费标准不一。

    近日,家住哈密路一小区的居民薛女士去该小区物业公司买水,被告知水费调整后,现行水价是每立方米4.1元,其中每立方米水代收城市生活垃圾处理费1元。

    “以前我们小区的水价是每立方米3.1元,这下每立方米足足增加了1元钱。”薛女士很不解,她咨询物业公司工作人员,被告知多加的1元用于跑冒滴漏费用。更让薛女士纳闷的是,与她所在小区只有一墙之隔的小区,每立方米水价为3.6元。

    元旦期间,家住米东区一高层小区的王女士去交水费时,也发现水价上涨了,每立方米为4.37元。“我向物业询问收费标准,工作人员解释说,每立方米的水加了0.52元的跑冒滴漏费和0.25元的二次供水费,不知道水费到底是按什么标准执行的?”


  • 上一篇:这些烦心事该有人操心管管
  • 下一篇:民事支持起诉托起检察领跑路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