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民生工程 >>荒地镇英巴格村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与村民共度古尔邦节
荒地镇英巴格村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与村民共度古尔邦节
作者:

新疆民生网(宋海翔)8月12日,莎车县荒地镇英巴格村村民活动中心内洋溢着村民的欢声笑语、热闹非凡,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自治区信息中心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组织村民在这里齐聚一堂,举办“民族团结一家亲”暨“欢度古尔邦节文艺活动”。活动中村文艺队展现了他们精心准备的舞蹈和歌唱节目,抒发了大家感党恩、团结致富奔小康的情怀。

动感而又曼妙的歌舞、悠扬而又酣畅的独唱,精彩表演目不暇接,整个活动现场弥漫着幸福的味道。

看,我们的舞姿多美妙,各族群众在一起,手拉手、心连心,共同欢度古尔邦节,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下午,驻村工作队携村干部来到村民家中,干部们用暖心的家常话,问生计、说希望,用最直接、最真诚的方式升温了干部与群众之间的情感。

伴随“庭院整治”、“三新活动”的不断深入,村里的人居环境得到了极大改善。

此次活动给炎炎夏日的生活增添了色彩,不仅营造了喜气洋洋的节日气氛,增进了各族群众之间的感情,更加抒发了大家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情怀。村里一天天都在发生着变化,村民在其中感受文明、创建文明,依靠党的好政策,通过自己勤劳的双手创建乡村文明新时尚,实现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同时也坚定了大家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

(供稿:自治区发改委驻荒地镇英巴格(26村)工作队)


  • 上一篇:民族团结一家亲 干群欢度古尔邦节
  • 下一篇:民族团结一家亲,志愿服务聚人心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