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民生工程 >>棉田“打顶”,结亲干部来帮忙
棉田“打顶”,结亲干部来帮忙
作者:

新疆民生网(王普)7月14日,乌鲁却勒镇库木布拉克村的棉田里迎来了一群别样的“农民”,原来是自治区民政厅的结亲干部们来帮助村民们给棉花“打顶”。

结亲干部里有不少人是首次来棉田近距离接触棉花,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杨强娃变身为田间技术指导员,通过现场讲解示范,让大家快速理解掌握棉花如何“打顶”。大家的学习热情高涨,很快就掌握了技术要领,2亩棉田不到1小时就全部“打顶”完毕。在场的村民们纷纷竖起了大拇指,给下沉干部们送上了热烈的掌声。

新疆静宁医院护士任格丽说:“这次结亲能够跟村民一起下地劳动,亲身体会他们的辛劳,不仅增进了同亲戚之间的情谊,同时对我们自己也是一个难得的锻炼机会。以后自己会更加珍惜下沉结亲的机会,努力为乡亲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实事好事。”

自治区民政厅驻乌鲁却勒镇库木布拉克村“访惠聚”工作队利用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契机,组织结亲干部同广大村民“同吃、同住、同学习、同劳动”,走到村民家中,走进田间地头,广泛宣传党的惠农惠民政策、办好实事好事、促进民族团结,增进民族友谊,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而努力奋斗。

(供稿:自治区民政厅驻阿瓦提县乌鲁却勒镇库木布拉克村“访惠聚”工作队)


  • 上一篇:“最美外卖老师”吐尔逊娜依·米吉提
  • 下一篇:民族团结一家亲,志愿服务聚人心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