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民生工程 >>办实事 暖民心
办实事 暖民心
作者:

新疆民生网(刘潼潼)近日,温宿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倪忠带领下沉干部在吐木秀克镇帕万拉村开展下沉,入户宣传党的惠民政策,了解群众的生产生活状况,帮助困难群众干实事好事。

下沉期间,倪书记带领下沉干部入户走访,开展惠民政策宣传,了解群众疾苦,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解决。帮助贫困户吐尼亚孜·阿不力孜搭建葡萄架,帮助玉素甫·艾合买提卸牛羊饲草料,得到了老百姓的一致好评。

群众事、无小事。温宿县纪委监委驻吐木秀克镇帕万拉村以来,始终把涉及群众切身利益和实际困难的事,当成自己的事努力去办,尽最大努力把群众的事办好,让群众满意。

(供稿:温宿县纪委监委驻吐木秀克镇帕万拉村工作队)


  • 上一篇:“团结杨”的暖心事
  • 下一篇:民族团结一家亲,志愿服务聚人心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