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民生工程 >>下沉干部做好事,解群众之所难
下沉干部做好事,解群众之所难
作者:

新疆民生网(周旺)连日来,县住建局下沉干部开展群众工作,在与农民群众拉家常中,听民声讲政策中,问民需,解群众之所急,受到当地农牧民群众的欢迎。

7月3日,县住建局下沉干部局长艾力·买买提带着张文、张吉祥几人来到第六村民小组艾尼瓦尔·买买提家中开展“四同”、“四送”,了解到老人家艾尼瓦尔的女婿最近身体不好,检查出造血功能薄弱,初步诊断为白血病,需要更换骨髓,现在在乌鲁木齐一家医院接受治疗。下沉干部艾力·买买提了解了这一情况,及时跟医院联系,把艾尼瓦尔女婿的病情治疗情况解释给老人听,安慰老人:“现在这个病还是有很大几率治愈的,只要等医院匹配到合适的骨髓,就可以治好,不要过于忧虑担心,生活还要继续。”同时,艾力·买买提等几位下沉干部一起筹集了1000元慰问金,聊表心意,让老人买一些营养品给女婿及家人养好身体,安心治病,生活会越来越好的。

下沉干部们走的时候,老人激动地说:“现在的干部下沉住到我的房子里,帮助我干活,指点家里一些我不懂得工作,告诉我现在的党的好政策,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照顾,让我们有所居、有所养,各项惠民政策的落实使我们的日子一天比一天好。你们一定要经常到我们家来,我们热烈欢迎你们,我们等着你们!”

艾力·买买提局长对身旁的干部说:“只有真诚的帮助每一个需要帮助的村民,以真心换真心,恰其力克村的民心才能凝聚起来,各项工作才能更好地推进,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才有扎实的根基。党员干部下沉住户开展‘四同’、‘四送’工作,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群众观念,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

下沉干部们倾听群众的心声,切实解决群众的困难,再次坚定了大家作为一名基层干部为群众服务的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积极引导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伟大祖国繁荣发展做贡献。

(供稿:阿克苏地区“访惠聚”办,温宿县住建局驻恰其力克村工作队)


  • 上一篇:“父母”住进敬老院,女儿就放心了
  • 下一篇:民族团结一家亲,志愿服务聚人心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