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民生工程 >>喜迎三八女神节,共促民族团结情
喜迎三八女神节,共促民族团结情
作者:

新疆民生网(何丽君)3月5日下午,为丰富辖区妇女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各民族之间的深厚感情,中国联通昌吉州分公司驻延安北路金陵社区“访惠聚”工作队同金陵社区党委联合昌吉州邮政管理局以“三八”妇女节为契机,举办以“倾情礼赞新中国,巾帼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邀请结亲户、居民代表等共计50余人参加。看两会、表彰模范、玩游戏、听健康讲座,大家其乐融融,在欢声笑语中度过第109个“三八”国际妇女节。

活动的最开始首先观看了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式,收看收听了李克强同志向大会作的政府报告。大家纷纷表示:在党的领导下,如今的日子越来越好,生活越来越便捷,民生问题显著改善,只要各民族团结一心、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实现,大家的日子也会越过越好。

紧接着一支热闹的民族舞将大家瞬间拉入到节日的氛围中,在场的各族居民群众纷纷载歌载舞,亲如一家;延安北路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医生带来的女性健康讲座也让在场的妇女同胞受益匪浅;活动的最后,大家纷纷摇起小国旗,集体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表白祖国”使活动推向高潮,大家激情高昂,用真挚的歌声表达了自己对祖国的热爱。受表彰的模范家庭美月古丽乐呵呵地说:“今天的活动特别棒,内容非常丰富,能乐、能玩,还能‘涨姿势’呢,如今社区丰富的活动真的让我们的业余生活越来越充实了。”

(供稿:中国联通昌吉州分公司驻昌吉市延安北路街道金陵社区“访惠聚”工作队)


  • 上一篇:危难关头见真情
  • 下一篇:民族团结一家亲,志愿服务聚人心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