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民生工程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 白碱滩区党政办庆元旦民族团结联谊活动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 白碱滩区党政办庆元旦民族团结联谊活动
作者:

新疆民生网(任毓淇)在元旦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辖区居民的文体娱乐生活,给群众送去欢乐和祝福,传递党的声音和关怀,积极营造团结奋进、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12月30日。润禾村管委会在中太物业活动室举行“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庆元旦民族团结联谊活动。润禾辖区企业人员、居民和联点单位区委办、区政府办工作人员等共计120人参与本次活动。本次活动以歌舞、互动问答、趣味小游戏等活动组成,让辖区居民朋友们在节日到来之际感受到满满新年的祝福。

在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词后,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整个活动内容精彩纷呈,歌舞《美丽的新疆》展现了新疆的无限魅力、更展示了新疆人民的热情好客。“身为一个新疆人,我很自豪,虽然我去过很多地方,但在我心中最好最美的地方还是咱们新疆。”润禾村居民胡德洗说道。

改革开放四十年来,中国在政治、经济、文化、体育等多方面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中华民族也必将在世界民族之林傲然屹立,一曲《走进新时代》唱到在座各族居民的心里。润禾村居民李国兰说道:“改革开放以后,我们的日子越来越好了。以前真不敢想象我们能过上现在这么美好的生活,这都得感谢党的好政策”活动期间还穿插“蒙眼踩气球”、“纸杯传水”等小游戏。居民朋友们积极参与互动,纷纷上台做游戏。在嬉笑欢乐中,大家不仅体验到乐趣,更收获着相互的理解、信任和支持。在踩气球环节,润禾村居民阿热孜古丽第一个上台,虽然没有取得最后的胜利,但阿热孜古丽还是很开心:“这个小游戏很好玩,我已经很久没有像今天这么开心过了,感谢管委会举办这次活动,让我再次感受到了青春的活力”在润禾村管委会工作人员孜来克子和阿里木江上台表演的舞蹈《你好 新疆》中,热情邀请辖区居民与他们一同舞蹈。不少居民忍不住盛情的邀请,纷纷上台。场面非常欢快和喜庆。辖区居民阿米乃说道:“我喜欢跳舞,尤其喜欢和我们各族同胞一起跳舞,我们大家都热爱新疆,热爱团结。”

活动最后的扇子舞《祝福你》,表达了大家对生活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展望新年,祝愿居民朋友们日子越过越红火,生活越过越开心……整场联欢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阵阵掌声。辖区居民黎茂芝说道:“这次活动真的很不错,真没想到管委会竟能把活动搞得如此出色,期待我们的春节也能有这么精彩的活动。”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居民的文化生活,促进了辖区各族居民的团结和睦,更为日后民族团结活动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管委会副主任巫贵莲说:“非常感谢居民朋友们的支持,以后我们润禾管委会全体工作人员也将尽最大努力为居民排忧解难,解决诉求,力争将润禾变成美丽富有的世外桃源。” 

(供稿:克拉玛依市白碱滩区党政办)


  • 上一篇:民族团结一家亲:麦合木提·努尔老人的“好巴郎”
  • 下一篇:民族团结一家亲,志愿服务聚人心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