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民生工程 >>库木格热木村举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暨“学讲话、比感恩、爱核心”主题演讲活动
库木格热木村举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暨“学讲话、比感恩、爱核心”主题演讲活动
作者:

新疆民生网(方正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生活。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都是党的好政策带来的,感谢党给我们带来的一切。”库木格热木村村民吾不力·卡斯木深有感触地说道。

12月3日,库木格热木村正在村民活动中心举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暨“学讲话、比感恩、爱核心”主题演讲活动,参加活动的有阿克苏地区中等职业技术学校30名下沉干部和他们的住户亲戚、参赛选手、党员干部80余人。

活动由来自3个村民小组的9名选手参加,他们用流利的国语,讲述他们村庄、家庭的变化,讲述他们对党和政府的感谢。吐尔迪·巴依孜用朴实的语言讲述了他们家这些年在工作队干部、乡干部、结亲亲戚的帮助下,紧紧依靠党的好政策,家里的日子是蒸蒸日上。说到这里,他不禁露出幸福的笑容,最后他深情地说道:“千言万语也表达不了我对党感恩,万言千语道不尽我对民族团结的拥护,我们一定要坚定决心跟党走,自觉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祖国统一。”活动还设置了干部亲戚“手拉手”互动环节,相互对自己亲戚说句真心话,在活动中拉近了亲戚之间的感情。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引导他们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自觉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教育影响更多人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村党支部书记艾合买提·亚阔甫说。

(供稿:阿克苏地区中等职业技术学校驻拜城县托克逊乡库木格热木村工作队)


  • 上一篇:大力弘扬法制精神 共筑伟大中国梦
  • 下一篇:民族团结一家亲,志愿服务聚人心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