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民生工程 >>温宿县:民族团结一家亲 融情联谊一家情
温宿县:民族团结一家亲 融情联谊一家情
作者:

新疆民生网(雷国明 李建国)11月26日晚,托万克库尔巴格村活动中心暖意融融、欢声笑语,不时飘出阵阵欢快的乐曲声,“2018年工作队答谢暨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正在举行。

联谊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自治区地矿局驻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李凤鸣说:“2018年工作队在村两委和全体村民的支持下,认真落实自治区‘访惠聚’驻村工作1+2+5八项任务,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绩。今天,我们工作队安排这个联谊活动,即是为了答谢全体村民一年来对我们工作队支持和帮助,又是欢迎远道而来的自治区地矿局结亲干部!共同祝愿我们村民的生活越来越美好,民族团结之花绽放的更加鲜艳!

在联谊会上,舞蹈《美丽新疆》、《民族团结一家亲》、《新疆是个好地方》等村民自编自演的节目展现了各族群众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表达了对远道而来的地矿局亲戚到来的热烈欢迎,抒发了各民族团结一家亲、共同创造美好生活的强烈愿望。在浓浓的民族团结大联欢气氛感染下,村里维吾尔刀郎舞传承人买合木提·买买提和买提尼亚孜·吾杰克现场自弹自唱起了刀郎歌,村民们拉着自己的亲戚跳起了欢快的刀郎舞。在欢乐的音乐中,结亲干部与村民共同跳起了欢快的麦西来甫,进一步拉近了距离,沟通了情感,把整个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前段时间,亲戚邀请我到乌鲁木齐去玩,带我们参观了地质博物馆逛了著名的国际大巴扎,参观了国内最先进的农博园还一起开展民族团结大联欢,让我们深切感受到亲戚的热情和祖国大家庭对我们的关心关爱这次亲戚来村里看望我,还给我带来了礼物,对我真是太好了,我要把我们家最好吃的都拿出来好好款待你!”斯依提·司迪克紧紧拽着亲戚邹震的高兴的说。

驻村工作队队长李凤鸣表示“我们就是要经常性地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让结对亲戚之间的交心交流交融更加紧密,让各族群众像石榴籽那样紧紧抱在一起。”

供稿:自治区地矿局驻托万克库尔巴格村工作队)


  • 上一篇:两家情融成一家
  • 下一篇:民族团结一家亲,志愿服务聚人心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