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民生工程 >>乌鲁木齐市3274户家庭11月陆续入住保障房
乌鲁木齐市3274户家庭11月陆续入住保障房
作者:

乌鲁木齐市3274户家庭11月陆续入住保障房

截至目前,乌鲁木齐今年共有11209户家庭分配了保障房

都市消费晨报讯(记者许倩)10月30日,乌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举行了第19次保障性住房摇号分配仪式。当天乌市3274户申请家庭通过公开摇号的形式获得保障性住房资格,预计11月中旬可陆续入住新房。

其中,符合公租房低收入住房保障的家庭有407户,符合公租房中等偏下收入的家庭1876户,符合经济适用住房收入的家庭991户。此次分配的公租房房源有3处,分别是八道湾片区的春和怡苑、山水雅苑和米东区春和隆盛园小区;经济适用住房房源30余处,主要在商品房小区配建。

 

据悉,乌市保障房包括公租房和经济适用房。目前公租房保障范围继低保家庭、低收入家庭、中等偏下收入家庭、外来务工人员及新就业职工之后,又增加了农业转移人口、青年医生和青年教师等人员,保障范围已扩大至8类人群,凡是人均月收入标准在3085元以下及人均住房面积在13平方米以下都可申请公租房。

一般来说,每位参与经济适用房摇号的市民可以从10套房屋中选定一套。在选房时间内未选的市民可离场,下次分配不受影响。而公租房是人房对应进行摇号分配。公租房摇号分配结果可在申请所在地社区、管委会(街道)、区县住房保障中心查询和打印认租通知单,直接去房源管理单位办理签约入住手续。也可登录乌鲁木齐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专网(http://www.ufc.gov.cn/)或安居365网(http://www.anju-365.com/)查询结果。对摇号分配的住房不满意,市民可放弃,参与下一次分配。

据悉,截至目前,首府今年共有11209户家庭分配了保障房,比往年都多。


  • 上一篇:乌鲁木齐市846栋建筑完成“平改坡”改造
  • 下一篇:民族团结一家亲,志愿服务聚人心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