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民生工程 >>乌鲁木齐市今秋维护整治两千多条道路
乌鲁木齐市今秋维护整治两千多条道路
作者:

乌鲁木齐市今秋维护整治两千多条道路

预计本月中旬完工,市民若发现“病害”道路可拨打12319

都市消费晨报讯(记者张冬梅)近日,乌市一些市民也许注意到了,天山区西后街等一些道路已焕然一新,铺上了沥青路面,而东风路等道路也即将进行修补。

近日,记者从乌市城管委(行政执法局)了解到,为保证冬季市政道路设施完好运行,确保乌市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经过前期摸底调查,今年乌鲁木齐市有2000多条主次干道、巷道需要进行秋季道路维护整治。目前,各区的秋季道路设施维护工作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预计在10月中旬全部完工。

在道路维护整治中,最重要的一项任务就是对出现沉降、破损、麻面等病害的道路路面进行修补。

据悉,此次修补面积3000余平方米,包括新民路、健康路、幸福路、西虹路、东风路、北京路、长春路、长江路、河滩路等,如果市民发现有需要修补的道路,也可以拨打12319反映。

据乌市城管委(行政执法局)市政设施管理处处长李俊介绍,此次秋季道路修补以“先中心,后外围”“先主干道,后次干道,再巷道支路”的原则进行。修补工作将避开早、晚高峰,集中在23:00-7:00施工,部分道路采取局部半封闭的施工方式,保障市民能够正常出行。

通过此次秋季维护整治,还将达到路沿石无缺失破损,检查井平整无位移无异响,护栏整洁完整(无缺失无破损无倒伏无倾斜),沿街外立面美观有序,沿街门头牌匾规范整洁。

“乌市市政设施管理中心将对道路、市政设施、地下通道、人行天桥的秋季维护整治工作开展巡查。养护部门力争在10月中旬前保质保量完成道路维护整治任务。”李俊说。


  • 上一篇:乌鲁木齐火车南站商圈新增1300个停车泊位
  • 下一篇:民族团结一家亲,志愿服务聚人心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