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民生工程 >>今年乌鲁木齐老旧供热管网改造超额完成
今年乌鲁木齐老旧供热管网改造超额完成
作者:

新疆网讯(记者王媛媛)目前乌鲁木齐今年计划改造的30公里老旧供热管网已超额完成,改造的老旧供热管网达44公里。从9月5日起,乌鲁木齐供热企业逐步进入管网注水试压阶段,确保按时供暖。

记者从市供热行办了解到,今年全市改造的老旧供热管网主要集中在天山区、沙依巴克区、水磨沟区、高新区(新市区)辖区内的32个小区,受益居民4.9万余户。

位于珠江路片区的三星园、世纪星和汇玺园小区的院内二次供热管网年限都在15年以上。上一个采暖期因供热管网跑冒滴漏现象较为严重,部分居民家中暖气不热。

该片区供热企业乌鲁木齐蓝珠集中供热有限公司5月初逐步对老旧小区供热管网进行更新和增容。目前更换的8.3公里长供热管网已全部铺设完毕。

乌鲁木齐蓝珠集中供热有限公司5客服部经理胡华兵说:“5号起对供热管网进行注水试压,以便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目前,市供热行办已提前对各热企下达了做好注水、检修等供热前期准备的通知。通过提前注水试压,对今年新更换的供热管网进行全面核查,为今冬供暖做好准备。 热网注水期间关注家中暖气情况,有问题可与所属供热站联系。

乌鲁木齐从2009年起,按照轻重缓急的原则,逐步对老旧小区供热管网进行改造。


  • 上一篇:奋斗的青春 温暖的亲情
  • 下一篇:民族团结一家亲,志愿服务聚人心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