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民生工程 >>美丽红山——民族团结一家亲 返乡大学生专题晚会
美丽红山——民族团结一家亲 返乡大学生专题晚会
作者:

新疆民生网(阿巴斯·阿不都热西提)为进一步做好“返乡大学生”工作,7月13日晚,克拉玛依市克拉玛依区财政局驻胜利路街道红山社区工作队在社区小广场上举办“美丽红山——民族团结一家亲 返乡大学生专题晚会”,共计140余人参加活动,其中有15名返乡大学生参与表演,他们摇身一变,成了社区里的“明星”。

联欢会在社区返乡大学生自编自演的开场舞《青春舞曲》中拉开了序幕,优美的舞姿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返乡大学生达斯吐尔·巴依克孜尔演唱的《阿达西》歌声悠扬,向人们倾诉着新疆各民族“阿达西”的兄弟之情。社区返乡大学生依尔法特·哈斯木、蒋博文和祖力亚尔·阿不来提组建的“梦想”乐队带来的歌曲《一家人》,返乡大学生热夏提·阿迪力带来的街舞何晓燕和阿依妮格尔·塔依尔带来的女生双人舞《我们是石榴籽》,以及阿丽米热·阿不力孜表演的女生独舞等节目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随后,工作队队长卿三军结合近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为红山社区的优秀返乡大学生颁发证书和奖品,鼓励他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引导居民群众共同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活动中还穿插了小游戏及有奖问答环节,大家积极踊跃参加游戏和抢答。

联欢会中10个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多彩的节目,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欢快的舞蹈,优美的旋律,动听的歌声,尽情地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返乡大学生谢志豪说:“今天的晚会不仅展现了我们大学生对家乡的热爱和祝福,也让我们在家门口享受了文化盛宴,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作为青年大学生,我们要好好珍惜,共同建设好我们美丽的家园。”

举办此次联欢会一方面丰富了返乡大学生的文化生活,另一方面活跃了他们的团结氛围,更调动了广大返乡大学生参与社区活动的积极性,加强了民族团结,增进彼此之间的友谊。

(供稿:克拉玛依市克拉玛依区财政局驻胜利路街道红山社区工作队


  • 上一篇:缤纷假期,快乐成长
  • 下一篇:民族团结一家亲,志愿服务聚人心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