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民生工程 >>推动“三改”,促团结
推动“三改”,促团结
作者:

新疆民生网(阿布都里艾则孜·依斯坎迪尔)“我每次入户过来你们家,你们客厅里总觉得缺了什么东西,今天这个终于补全了,你们高兴,我也很高兴,亲戚就应该我们这样。”工作队队员阿布都里艾则孜说道。

拜城县推动“三改”工作以来,康其乡康其村农民也开始积极地改起自己周围的居住环境了,这对农民的生活带来了很多便利。

艾合买提·托合提家是工作队队员阿布都里艾则孜的民族团结一家亲结亲户,新工作队进驻以后认识结亲的,从那以来,他们互相帮忙,有困难一起解决,节假日互相串门促进了亲戚关系。这期间阿布都里艾则孜发现艾合买提·托合提家里都改好了,就缺一个比较合适的茶几,于是花了300块钱买回来一张新茶几送给亲戚家。艾合买提·托合提一家看到新茶几,高兴的不得了。

这些是亲戚之间相处过程中的一件小事,其实亲戚之间这样的帮助普遍存在,民族团结之花盛开在新疆各地。

(供稿:拜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驻康其村工作队)


  • 上一篇:同吃同住同学习同劳动,成为一家人
  • 下一篇:民族团结一家亲,志愿服务聚人心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