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民生工程 >>喀勒尕奇村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帮扶解困暖人心”系列活动
喀勒尕奇村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帮扶解困暖人心”系列活动
作者:

新疆民生网(王生海)为进一步将“民族团结”活动引向深入,结合自治区第36个民族团结教育月,沙雅县住建局驻英买力镇喀勒尕奇村驻村工作队及下沉干部走访慰问贫困户、困难户,为他们送去春日的温暖。

5月16日,工作队成员赛宗虎及村干部帮助贫困户古来木·吾守尔为她家的核桃锄草护坡;5月20日下午工作队成员帕提古丽·喀斯木带领下沉干部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帮其种植蔬菜;5月22日,工作队队长帮助自己的亲戚拉艾买提·买合买提在地里锄草助丰收,莫拉艾买提·买合买提看到这些感激地说:“你不是我的亲人,胜似我的亲人,太感谢你了,活也干完了,到我家给你做抓饭吃。”艾则孜·赛买提摇摇头说:“这是我应该做的。”

……

这样的故事,这样的亲戚,在喀勒尕奇村很多,这只是其中的一天和其中的一幕。

5月份以来,喀勒尕奇村驻村工作队及下沉干部累计走访慰问结亲户、贫困户、困难户60余户,捐款捐物2000余元,通过各种形式多样的帮扶解困活动,不仅给困难群众家庭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其精神上的鼓励,使困难群众感受到作队及下沉干部的深情厚意,使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深切关心和殷殷期望。

(供稿:沙雅县住建局驻英买力镇喀勒尕奇村工作队


  • 上一篇:民族团结一家亲  同心协力倡新风
  • 下一篇:民族团结一家亲,志愿服务聚人心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