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慈善救助 >>阿克苏市:团结社区组织开展“大手牵小手·关爱贫困儿童”活动
阿克苏市:团结社区组织开展“大手牵小手·关爱贫困儿童”活动
作者:

新疆民生网(苗建华、王煜)6月21日下午,阿克苏市新城街道团结社区、“访惠聚”工作队组织辖区紫金花幼儿园及辖区社会爱心人士一行10人来到阿克苏市阿依库勒镇中学开展“大手牵小手·关爱贫困儿童”活动,并看望慰问贫困儿童,为孩子们送去关心、关爱。

活动前期,驻社区工作队、社区干部和社会爱心人士来到阿依库勒镇中学,详细地了解贫困儿童的学习、生活、家庭、心理和安全情况,了解孩子们在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需求。

紫金花幼儿园及辖区社会爱心人士拿出资金1万多元,为镇中学21名贫困学生和残疾儿童购买了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并亲手为孩子们发放了书包、校服、铅笔、文具盒等学习用品及残疾人辅助器,勉励他们要自立自强、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报答父母、报答老师,将来更好地报效祖国,回报社会,建设自己的家乡。

孩子们拿到礼物十分高兴,纷纷表示一定会将爱牢记心中,用知识充实头脑,用智慧改变自己,改变命运,为实现自己的梦想和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拼搏,长大后做一个对家乡、对祖国、对人民有用的人。最后,该校领导还与社区共同商讨了今后如何加强联系共建,做好帮扶工作的具体措施。

紫金花幼儿园负责人房玉清说:“作为教育系统,我们幼儿园每个人心中都有一颗热爱公益的心,通过这一次慰问活动,我们也是近距离感受到了贫困儿童们的成长环境,我们也是感慨良多,我相信我们幼儿园会一如既往地将爱心注入公益事业中来。”“希望通过社会上这些爱心人士的支持与帮助,能让孩子们懂得坚毅和感恩,用坚强的品质迎接未来美好的人生。”阿依库勒镇中学校长毛远航说。

(供稿:阿克苏市执法局驻新城街道团结社区“访惠聚”工作队、新城街道团结社区)


  • 上一篇:昌吉市开展“大爱寻亲 温暖回家”主题开放日活动
  • 下一篇:孩子们的快乐就是我的快乐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