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慈善救助 >>社区书记将轮椅送到残疾人家里
社区书记将轮椅送到残疾人家里
作者:

新疆民生网(史先平)“谢谢王书记,这个轮椅送来的太及时了,我的身体越来越不好了,去年还能勉强出门走走,今年就慢慢不行了,有时一步都走不了,整天闷在家里,现在我坐着轮椅又能出门和老姐妹们聊天了。”看着书记拿着崭新的轮椅来到家里,已七旬的肢体残疾人辛吉凤喜出望外。

2019年6月14日,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洛克伦街社区党支部书记王绍鹏和包户干部将三辆轮椅和淋浴椅分别送到几名急需要的肢体残疾人家里,将党和政府的关爱与温暖送到各族残疾人身边,也将满满的感动送到了残疾人心坎里。

在洛克伦街社区,大家都把居民的小难题当成自己的事用心做,残疾人和老年人的需要更是时刻放在心上,千方百计的解决,就为了改善居民们的生存状况和提高残疾人的生活质量。

只要有“爱”,那就无“碍”。据了解,这次给社区残疾人赠送的3辆轮椅由经开区(头区)残联提供,社区残协就急需各类辅助器具的残疾人详细摸底,及时协调上报,区残联也及时安排,关爱各族残疾人,有效减少残疾人的出行等障碍,也给家庭减轻负担,增强各族残疾人的生活信心。

轮椅到位后,王书记带着工作人员挨家挨户送到家里,与残疾人及其家人亲切的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近况和生活情况,并嘱咐他们要注意保重身体。

“谢谢你们,王书记真好,经常在各方面照顾我,我也不会说漂亮话,总之在心里非常感谢。”70岁的肢体残疾人谢玉芳激动的说着。

(供稿: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洛克伦街社区)


  • 上一篇:爱心汪洋 温暖真情
  • 下一篇:孩子们的快乐就是我的快乐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