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慈善救助 >>情暖人心 爱心捐助贫困户
情暖人心 爱心捐助贫困户
作者:

新疆民生网(凯丽)“感谢工作队、感谢墩都热村村民,在我们最困难的时候大家都伸出了援手,你们的恩情我们永远不会忘!”当爱心捐款送到图尔·买买提哥哥手中时,他感动得热泪盈眶,激动地说道。

(图为:图尔·麦麦提的哥哥握着爱心款感动的不知如何表达)

图尔·买买提,53岁,墩都热村建档立卡贫困户,早年离婚后一直单身,身边也没有子女照顾。5月11日晚,图尔·买买提从建筑工地打工回家的途中发生意外,由于伤情严重,送到医院时医生对他进行了右小腿中下段截肢手术。在住院的两天时间亲戚们凑钱帮他支付了2万余元的治疗费,接下来的治疗医生告诉他们每天至少需要2000元因为图尔·买买提家中无任何积蓄,高额的医疗费用让他的亲戚们一筹莫展,让大家都陷入困境。

工作队了解情况后,利用周一升国旗时间向广大村民发起倡议,提倡大家尽一份责任、献一片爱心。大伙你100元、我50元积极进行捐款,短短时间就募集到爱心捐款6000.5元。通过开展捐款活动,各支力量和全体村民以实际行动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彰显了真情实意的为民情怀。让贫困户们感受到了社会组织的浓浓关爱。然而,6000多元对于其治疗仍是杯水车薪。

(图为:升国旗结束后大家积极踊跃的捐款)

目前,在工作队的安排下图尔·买买提已从喀什第二人民医院转院到了克州人民医院进行治疗,并安排一名干部陪同家属在身边陪护过危险期。下一步,墩都热村扶贫工作站将通过社会帮扶网继续进行宣传,加大募捐力度,积极筹集后续治疗费用,切实解决图尔·买买提实际困难。


(供稿:克州农业技术推广中心驻阿克陶县皮拉勒乡墩都热村工作队


  • 上一篇:用爱心大写出希望
  • 下一篇:孩子们的快乐就是我的快乐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