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慈善救助 >>军民爱心捐款 救助患病村民
军民爱心捐款 救助患病村民
作者:

新疆民生网(文凤)7月29日,在库尔勒市哈拉玉宫乡巴格吉代村,驻村工作队全体队员、陆军边海防学院的全体教员、实习学员,为邻村中道杆村村民买买提·艾买提进行募捐活动。活动现场,大家纷纷慷慨解囊、积极捐款,谱写了一曲爱的乐章。

在得知邻村中道杆村村民买买提·艾买提和小女儿因被大火烧伤,至今总花费十余万,这无疑令本来就不宽裕的家庭雪上加霜,后续巨额的医药费更是让他们一家束手无策的情况后,由陆军边海防学院的全体教员、学员牵头,发起了一场声势浩大的爱心捐款行动。巴格吉代工作队队员、广大教员、学员纷纷解囊,捐款相助,传递着爱的温暖与无私的奉献。仅一上午,筹集捐款9200元。7月30日上午,学员代表与巴格吉代村工作队一起,把善款交到了买买提·艾买提亲属手中。

买买提·艾买提的亲属含泪接过爱心捐款,由衷地感谢所有关心和帮助他们的好心人。学员代表们关心地问起买买提和孩子的病情,希望他们要有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力量,安心治病,争取早日康复。

命运无情人有情,点滴汇聚,爱心汪洋,无私助人,温暖真情。爱,不分民族,让我们互帮互助,爱,永远是“民族团结一家亲”最美的乐章!

(供稿:库尔勒市园林绿化管理局驻哈拉玉宫乡巴格吉代村工作队)


  • 上一篇:昌吉市建国路街道明苑社区开展“爱心一元捐”活动传递爱心 共建和谐社会
  • 下一篇:孩子们的快乐就是我的快乐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