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民生之声,构建和谐社会。竭力打造新疆地区第一民生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新疆民生网
 首页 >>慈善救助 >>爱心人士给八旬老人送轮椅
爱心人士给八旬老人送轮椅
作者:

新疆民生网(阿布来提·阿布力孜)温宿县农业局驻古勒阿瓦提乡买里艾日克村工作队干部入户走访到该村8组贫困户艾买提·吐尔迪家时,在于老人谈话中得知,今年87岁的艾买提·吐尔迪老人目前跟随儿子住在买里艾日克村八组,家庭经济来源靠种地,儿子几年前遇到交通事故,身体不好,听力有障碍,自己也年纪大,再加上身体不太好,十几年了,走路比较困难,因为家庭很穷,买不轮椅,一直躺在床上,生活都不能自理,没有出去过院子里。最后老人说他有一个心愿,就是如果有一辆轮椅,在儿子的陪同下,出去院子里,去左舍右邻家,看看外面的风景和阳光。

买里艾日克村科技副书记李辉得知老人的心愿后,专门去阿克苏市买了一辆合适老人的轮椅。6月4日村委会升国旗时候,李辉副书记在村第一书记的陪同下,把轮椅送到老人的儿子亚森·艾买提的手中。

过轮椅的亚森·艾买提激动说:今天我爸爸多年的心愿终于实现了,身边这么多好心人关爱我们的生活,我今后陪爸爸,让他坐在新的轮椅上,出去散步,让爸爸看看外面的风景和村里的巨大变化,他在晚年的时候,会很高兴的,谢谢李辉书记和工作队。

(供稿:温宿县农业局驻古勒阿瓦提乡买里艾日克村工作队


  • 上一篇:700画册助南疆幼儿彩绘梦想
  • 下一篇:孩子们的快乐就是我的快乐
  • 
    网站首页 -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法律援助 - 联系我们 - 信息举报 - 全站搜索
    Copyright (C) 2014-2015 www.xjmsw.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新疆文子文化网络工作室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国家信息产业部 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新ICP备14002711-1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059号